close
接著就來介紹招牌房型之ㄧ,"水上星空屋"共八間
莊主原先設立這種房型目的是仿造海島渡假,在水上就有小屋的面貌
另外想要一個童年的夢,躺在自己床上就可以看的到星星
這兩個夢想交織在一起造就了斜向屋頂的水上星空屋的誕生
可以看一下星空屋的日景和夜景,就明白說這裡為什麼會一房難求了

new26.jpg

園區內的休閒設施分為
1.草原運動
可供借用的有1.足球2.排球3.羽球4.地面高爾夫球
活動範圍主要在中央球場
中央球場中有一些旗子類型的就是地面高爾夫專用的標式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用到此設施
另外園區有要加蓋一個平面高爾夫球場約一甲 (預計七月完工可以正式使用)
(原來的地面沙灘車遊戲,因為要蓋高爾夫球場所以不能開囉)
new27.jpg
2.池畔釣魚
這邊有飼養一些海水魚烏餾,還有一些錦鯉在園區的池子裡
但是為了管制方便,只有靠停車場面向水上星空屋那塊可供釣魚喔
裡面的魚小的只有半個手掌,大的大概有半條手臂這麼大
而且裡面的魚貪吃無比
放下去只要30秒沒有訊號就表示餌被吃掉了或脫落了
我們還有釣到一條大魚,但是勾的很裡面
為了解魚鉤,可是讓我們家三人雞飛狗跳一番呢

new28.jpg
3.腳踏車漫遊
原本園區有提供約一台20000的電動腳踏車可供住戶騎乘
但是電動腳踏車電瓶保養不易
目前暫時都被普通越野腳踏車所取代
莊主購入的腳踏車一台都在10000~20000之間喔
比較特別的有舒適車,有21段變速,而且騎的時候有椅背可以靠
但...............非常不適合騎上附近最漂亮的景點,鹿野高台
原因是鹿野高台等於是垂直騎200公尺,但舒適車又不能站起來發力
只能用很怪的姿勢硬騎上去
我父母親大概騎到山腳下就放棄了
但是我跟我弟硬是要騎上去(那天防曬做太好,導致於汗水過多,沒有及時補充水分下)
約莫衝到距離目標500公尺內時,我已經累的快不行人事了
後來下車後連車都牽不動,眼睛也看不到,模模糊糊的走進了遊客中心
還好來自於花蓮的義工夫婦,看到我面目血色,馬上幫我按摩
過了10分鐘後,我眼睛總算重見光明跟恢復意識了
還好大家的急救有方,而且我意志力也有撐住,不然我不知道會昏到哪裡去了

new29.jpg

4.池畔游泳池,由於照片在近水樓臺軒時已經介紹過就不贅述
不過這渡假村的田園Villa才是最棒的,有很多私自的休閒設施也只有田園Villa玩的到
先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